1-tablet2-tablet3-tablet
step1step2step3step4step5
價錢預算 列出工作內容 聯絡我們 上門報價 開始服務
step1
1
價錢預算
step2
2
列出工作內容
step3
3
聯絡我們
step4
4
上門報價
step5
5
開始服務

為何需要黃氏清潔服務?

香港專業清潔服務l 黃氏清潔服務
1

推薦香港專業清潔服務l 黃氏清潔服務 l 全新網上報價系統

香港清潔報價一年有超過10000宗以上。本清潔公司一年有2000宗以上的清潔報價要求!當中包括:辦公室清潔、地毯清潔、空氣消毒及除甲醛服務、地板起漬打蠟、裝修後清潔、學校及不同團體清潔、大掃除、滅蟲、玻璃窗清潔等等!

王牌推薦包月清潔 - 辦公室清潔
2

推薦包月辦公室 l 工作空間的清潔對健康的重要

根據瑞士銀行最新報告《Prices and Earnings 2015》: 香港打工仔工時係全球最高! 每年要開2606粒鐘, 是全球工時最長的地區!! 我們一天最少有8 – 10 小時在辦公室工作! 正因為我們長時間在公司辛苦工作,但香港辦公室細菌及環境經常未如理想。令不少香港打工一族都會出現"都市病"(例如: 鼻敏、感皮膚敏感、抵抗力差等等)

為何選擇我們?

reason1

信譽保證

由2002 年開始服務社會大眾至今!公司有200多名員工 歷史悠久, 更在2015年得到由黃頁授予的服務大獎。公司信譽是你的服務保證。

 
reason2

專業人才

公司員工超過200人! 有不同的專業清潔團隊。例如, 滅蟲﹑大做隊﹑高空隊﹑空氣消毒及除甲醛服務、地板及地毯清潔隊及日常清潔隊。

 
reason3

服務宗旨: 客戶第一!

1. 公司用料, 絶不偷工減料, 使用最新式及專業清潔用品, 以確保最高服務質素!
2. 本公司一定會尊重合約精神, 以保障客戶最大利率。

 
1
2

黃氏專業清潔服務

辦公室/寫字樓包月清潔

由專業清潔人員為你的工作間進行專業的日常清潔。

而且你不用再為相關的MPF、保險、假期替工等問題煩惱!

專業地毯清潔消毒

由黃氏專業地毯清潔員工,以專業機械方式清潔地毯。一次過去除病菌、污漬及害蟲!

專業地板起漬及打蠟、雲石拋光

由黃氏清潔專業地板及雲石清潔員工,以機械方式深層清潔地板。其後在地板上打上一層及一層的地蠟。地蠟不單美觀而且可以保護地板!

專業裝修後清潔及活動清潔服務

黃氏清潔一站式清潔、除甲醛、殺菌專家裝修後清潔及活動清潔服務!助你輕鬆享受真。全新的裝修!

專業滅蟲及消毒除細菌

黃氏專業以不同方式助你消除蟲蟲的威脅! 而且我們的專業殺菌劑,幫你消除病菌而不會造成二次污染!

學校及社團清潔

黃氏清潔多年學校及社區團體一次性清潔經驗,信心、信譽、質素保證!平均每年幫超過20間不同類型的學校進行地板起漬打蠟、玻璃窗清潔及高位清潔服務。

*如要暑假清潔請盡早留位*

客戶留言

致:黃氏清潔員工 辛苦晒你地12月31日都要到我屋企洗地打蠟名滅蟲!好在有你地,我有個靚靚地板過年啦!! 謝謝^^何小姐上
謝謝你們的辛苦2019-10-17
To: 黃氏清潔 多謝你的專業地毯清潔服務! 現在地毯乾淨了很多,不會再好似有野咬! 謝謝 尚鮑有限公司陳小姐
專業地毯清潔服務2018-01-09

立即聯絡我們

2418 0213 / 9660 8698 / 5528 6026(黃小姐 /Candy Wong)
2619 1169
93444319(Ambrose Kong)     9660 8698(Candy Wong)
  網上查詢